星期五, 十月 09, 2009

矛盾

又是漫长的一天。。。

当天我写完了之前的post,我冲动的在自己的MSN STATUS 留言:“爱珍的需要勇气,我真的需要勇气说“我要我们在一起”,可是不知道还有机会吗?” 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,当时的我只想要让他看见这一段。我很想很想知道答案。

几天过去。。。

我,决定放弃了。我想放过我自己, 我想要一切都回到原点,不想再有任何的期待,或许这样我才会给别人机会,也给自己机会吧?以期勇敢的告白,不如勇敢地面对现实吧,面对这个男人已经对我没兴趣了的事实。常听人说一个爱你的男人,不管天涯海角,不管有多困难他都会想尽办法只为了和你在一起。不会亲易对你食言的吧?这些话一直是我用来说服自己要放弃这个男人,可是为什么那么难?

每一天都过得好累,我老爱胡思乱想,总是想太多。从开始到现在,他并没有说过任何放弃的话,是我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吗? 女人总爱意对方的一举一动来断定对方的想法,越是在乎越是怀疑对方的真心。这就是女人的直觉吗?女人的直觉都很准吗?如果女人的直觉很准,那位什么总是为对方早借口?可能他很忙啊?可能他没有收到我发的讯息啊?或是他不方便回我讯息?之类的话。女人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借口替对方解释。是好是坏我真的不晓得。Actually all it just guessing and never get the answer...

女人很矛盾!

想要放弃,却又不舍得,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
不过我还是要感谢有他的出现,虽然它可能只是个过客,不过他还是一个美好的回忆。因为他,我明白了一直不明白的一些事,更了解自己一直想要的是什么,追求的是什么。Good experience but it's pain.

It's pain, but still need to sleep, hahaa! ok, stop here, and good night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