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29, 2009

我错过了吗?

不知从哪天开始,我们不再每天chating了。只因为他工做太忙。突然发现原来我们的距离也远了,当我开始焦急的时候,我想已经来不及了吧。

每一天眐开眼睛的那一刹那,心是刺痛的。没有办法忘记那渐渐消失的甜蜜,一直后悔当初并没有很清楚的说出“我对你也有感觉的话。”当他说出:“你的想法是我的决定的时候”其时我想说的话是:“我要我们在一起,我也对你有感觉,请你给我多一点时间。” 可是我最后并没有说出那样的话。T_T
一直等待机会把话说出去。一直都不敢说,现在我还有机会吗?我已经不敢肯定了。本来还打算在他来马的时候说的,他却不能来,两次,两次的机会都没了。

爱就要大声说出来!!!
我好想这么做,可是我还有机会吗?突然间我好想哭 *T_T 。
我好想好想告诉他说我的想法,告诉了真的不行我想起码我没有遗憾吧!我只要一次机会让我把话说清楚,可是如果他已经放弃了,我还有那个机会吗?


没想到在不知觉中我或许已经错过了。。。
人为甚么总是到了尽头才痛恨自己没有努力过。

突然,好希望他可以看到这一切。。。

没有评论: